2014年1月20日 星期一

翻譯Pie小品 06

我發覺我喜歡上Apple Pie了啊啊啊~~~~<3
這個哽真的是太棒了(口水




作者的話:
由於不懂這個笑話的人數真的是多到一個爆炸所以我來講解一下
一般來說是這樣的
RR:你以為這裡是什麼地方?
PP:旋轉木馬精品
RR:是啊!但是妳看起來就像在SPA水療中心一樣隨便!!

Pinkie知道Rarity正想說SPA,
也知道她想證明,自己是一個聰明的小馬。

歡迎來到幽默的世界!









11 則留言:

  1. pinkie火箭很明顯是女王在當兵的日子是多麼得苦了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馬式理論的應用如下:

    A:我問你!福德坑的垃圾是不是要滿了?
    B:對呀
    A:那我們就沒有垃圾可放了對不對?
    B:對呀
    A:可是南港拒絕開垃圾坑對不對?
    B:對呀
    A:那你要想辦法阿!
    B:對呀
    A:可是你想不出辦法對不對?
    B:對呀
    A:喂喂你不能老是說隊呀對呀的
    B:對呀
    A:嘿,我懷疑你沒有在聽我說話你是不是在聽mp3阿?
    B:....對呀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可請女王抽出時間來翻Ask Sombra Pinkie Pie嗎? 我好愛這個漫畫阿... 話說大大在軍中的日子是怎麼過的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從來沒有停翻譯AKSP喔~~讓你感到無料真抱歉(跪
      沒更新是因為他的更新數量沒有滿5張~
      作者說他缺乏靈感Orz
      我有在找新的系列了XDD
      (其實是因為手邊的系列幾乎都停擺了...跟色公主有關嗎(深思)

      刪除
    2. 我剛剛才去查Ask Sombra Pinkie Pie的作者那邊好像跟你的翻譯進度差不多
      我不會感到無聊我反而會很感激你翻得這個漫畫
      (色公主阿 這個主意你也想得出來 不錯不錯這個屌) 大大怎有空?隊伍了嗎?

      刪除
    3. 大大您有看過3D語2D版的彩虹小馬嗎?這個比較起來3D根本搞笑
     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4RfAIFzo62A

      刪除
    4. 我正在休假~後天就要回去了!
      我看過這個XD
      3D品質真的欠佳啊....

      刪除
  4. 老鷹把相機抓走是什麼梗嗎?
    好像在很多地方看過?
    還是只是我太敏感了?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弱肉強食梗(誤
      S04E09就用了兩次這個梗,當然常常看到啦~

      刪除
    2. 大大說得S04E09讓我想到彩虹小馬S04E09 17:04~17:05那段森林裡面有Slender-Man
     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PFoJ_rGTIE0 好恐怖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