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29日 星期三

Ask King Sombra Pie!系列44




最近想買個平板手機~又想有7吋...
又想要800萬相機...又想要玩遊戲....ORZ











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大大說得對 作者真的沒靈感了 想不出甚麼畫作來 不過步隻大大有沒有看過阿丹 我是蟲第二季的15集開始看得 http://hornydragon.blogspot.com/2014/02/dan-vs-s02e17-chris.html#more 克里斯真的被友情救了一命啊!
    友情就是魔法! 剛剛下午去看了一個電影 http://tw.movie.yahoo.com/movieinfo_trailer.html/id=4910&pid=14106 國片怎麼每布都演得那麼好看啊!
    好了星期天了 下午就等好色龍翻議彩虹小馬吧!! 不過我可能會先看外國的 大大怎麼有空玩遊戲阿 不是在當兵嗎? 難道退伍了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