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29日 星期一

Maud&Trixie - From the Beginning 系列06



被罵的Maud好可愛>////<

那商人還真討厭(?

算我求求妳們快去結婚吧(跪




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所以空角獸護符是石頭的一種?

    我最近才開始看大大的翻譯,我很喜歡看
    大大似乎因為才剛回歸有很多不適應的地方
    有什麼煩惱可以分享出來
    我想粉絲一定會盡全力支持或幫你加油的!:-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想那也算一種石頭吧XD
      畢竟那本是"這一大本書都在寫關於石頭的資料"!

      謝謝關心~我想我能夠適應的! 外面的世界~(O﹃O)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