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2日 星期四

Dusk Shine的幸福生活 - 第一課

Dusk Shine的幸福生活


翻譯能力不好....傷眼抱歉..

原作 : 食譜在此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12 則留言:

  1. 好不習慣FS...
    FS這樣看起來好老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首先,謝謝您的翻譯!
    但是我希望如果有時間的話可以再把字看一次嗎?
    因為我這樣看下來錯字有點多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對了,大大有看過簡體版的小說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原本有打算翻譯,但是巴哈好像有其他人翻了...
      順便打一下廣告!past sins繁體中文版出爐了喔!
      http://forum.gamer.com.tw/Co.php?bsn=00775&sn=5034

      刪除
  4. 我覺得這個作者畫的PP超可愛的~ 不過依照小說之後好像會常常出現限制級情節,就看畫師要怎麼詮釋了~ (讚啦! \ODO/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可以拜託你繼續翻嗎?這太讚了啊!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基於第二課目前還沒完成(漫畫)~我也不想翻一點點就PO,所以等第二課全部完成就會PO出來給大家看~一起等吧XD

      刪除